运输署恢复有限度公共服务

  运输署今日(二月一日)宣布,为配合政府于一月三十一日宣布实施的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以尽量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运输署将于二月三日起为市民提供有限度服务,直至另行通知,详情如下:

(一) 金钟、长沙湾、观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务处,以及长沙湾驾驶考试排期事务处会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时至下午三时开放,提供柜位服务(免试签发香港正式驾驶执照服务除外)。已于网上预约时段续领正式驾驶执照/车辆牌照或申领国际驾驶许可证的申请人,请于预约当天的牌照事务处开放时间内,前往相关牌照事务处办理申请。

(二) 金钟的公共车辆分组会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时至下午三时开放,提供柜位服务。

(三) 上环的过境服务分组会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时至下午三时开放,提供柜位服务。

(四) 运输署辖下的车辆检验中心会恢复正常服务。

  为减低传播病毒风险,如市民没有急切需要,请于运输署恢复全面服务后,才前往牌照事务处办理申请。市民亦可以邮寄、投递箱、或经由网上递交申请,运输署会尽快处理。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