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牌照事务处网上预约名额最新安排

  运输署今日(三月七日)表示,由三月九日起至三月底,将进一步增加网上预约续领正式驾驶执照/车辆牌照及申领国际驾驶许可证名额至每日四千个,可预约的日期则继续为十星期,以方便有需要的市民登记预约。

  运输署的牌照及相关服务会维持二月二十八日公布的安排。金钟、长沙湾、观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务处的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各牌照事务处会继续暂停即时申请的柜位服务,但会处理已预约的申请,以及市民经设置于各牌照事务处的投递箱、邮寄或网上递交的各类牌照申请(免试签发香港正式驾驶执照服务除外)。

  所有进入牌照事务处的市民,均须接受由署方现场安排的体温检测。体温高于摄氏37.5 度或拒绝接受体温检测的市民会被拒绝进入牌照事务处。各牌照事务处亦会要求进入的市民佩戴口罩及先用酒精搓手液清洁双手。

  如运输署就网上预约名额有最新安排,会把有关资料上载至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运输署再次呼籲,在减少人群聚集和社交接触以预防感染的前提下,市民如没有迫切需要,可考虑在牌证即将届满时才递交牌照申请。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牌照事务处,联络电话如下:
 
香港牌照事务处  2804 2636
九龙牌照事务处  2150 7728
观塘牌照事务处  2775 6835
沙田牌照事务处  2606 1468

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