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新一届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委员

  政府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宣布委任新一届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的非官方成员,包括再度委任17名非官方成员以及委任五名新成员,任期由二○二四年二月一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政府委任现任成员孙淑贞为副主席,以及再度委任另外16名现任成员,包括欧阳根、陈金洪、郑敏怡、蔡德启、何志强、高小亮、李镇强、梁嘉铭、伍海山、潘可淇、黄卓邦博士、黄保强、黄佩珊、杨哲安、任太平及翁国豪。

  五名新成员为陈珊珊、李世荣、吴港卫、施能艺博士及姚柏良。

  运输署发言人说:「获委任的成员来自不同背景,均在本身的专业或界名具备丰富经验,相信他们能为委员会提供宝贵的意见。」

  政府感谢即将离任的周浩鼎、李家慧、潘郑淑贞博士、黄一峰和姚思荣对委员会作出的贡献。

  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作为一个多方平台,讨论各项推动改革的策略及措施,以提升现有约18 000辆的士的服务质素。委员会的非官方委员来自不同界别,包括的士业界、立法会、区议会、学术界、资讯科技界、消费者委员会、香港旅游发展局和残疾人士团体。

  由二○二四年二月一日起,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运输署署长

副主席
---
孙淑贞

非官方成员
-----
欧阳根
陈金洪
陈珊珊
郑敏怡
蔡德启
何志强
高小亮
李镇强
梁嘉铭
李世荣
伍海山
吴港卫
潘可淇
施能艺博士
黄卓邦博士
黄保强
黄佩珊
姚柏良
杨哲安
任太平
翁国豪

官方成员
----
运输及物流局首席助理秘书长12


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