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香港大球场足球表演赛事本周末在湾仔区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运输署今日(二月二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本周末(二月三日及四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足球表演赛事及相关活动,扫杆埔及铜锣湾一带将实施以下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道路封闭
--------
  以下路段将分阶段临时封闭,禁止车辆进入:

活动开始时
活动结束时 交通改道
--------
  为配合上述封路措施,周六及周日会分阶段实施以下临时交通改道安排,直至封闭道路重开:

活动开始时
活动结束时   二月三日下午一时至晚上九时及二月四日早上十一时至晚上九时,封路范围内的路旁停车位及位于恩平道的的士站将暂停使用。
  
  运输署预计扫杆埔及铜锣湾一带的交通会非常挤塞,驾驶人士请尽量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的地区。
  
公共运输服务的安排
-----------------
  为配合上述封路安排,以下行经受影响地区的巴士及专线小巴路线将会实施改道及相应临时迁移站点安排:

  二月三日及四日当日活动结束后,城巴会在铜锣湾(摩顿台)巴士总站开办一条特别巴士路线第976R号线前往元朗(新田),开出班次数量及时间将视乎乘客需求及现场交通情况而定。
  
  运输署呼吁市民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以避免交通挤塞及不必要的延误。活动期间,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警方将视乎当区一带的人潮及交通情况,在有需要时调整有关交通安排。市民请留意电台、电视台或「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发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特别交通及公共运输安排详情,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或参阅公共运输营办商所发出的乘客通告。

2024年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