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红磡交通及运输安排

      现公布,为配合观塘线延线相关工程,由2017年8月30日下午5时起,下列在红磡的交通及运输安排将会实施:

A. 交通安排

      1. 民泰街与红磡道之间的一段德民街将由单程东行还原为双程行车;
      2. 所有车辆将还原可由红磡道(北行及南行)转入德民街;及
      3. 所有车辆将禁止由红磡道(南行)右转入民泰街。

B. 公共运输安排

      1. 专线小巴总站

      九龙专线小巴第6A号,设于民泰街的专线小巴总站,将还原到德民街(西行)景富楼外。其返回总站方向的路线,将还原经红磡道(北行)及德民街(西行)。

      2. 专线小巴上落客处

      (a) 九龙专线小巴第2及13号,位于民泰街的专线小巴上落客处,将还原到德民街(西行)近九龙专线小巴第6A号总站之尾端。其往九龙塘方向的路线,将还原经红磡道及德民街(西行),然后继续原有路线;及
      (b) 九龙专线小巴第2、6及13号,位于德民街(东行)的专线小巴上落客处,将还原向东迁移约20米。

      3. 巴士站

      九巴路线第5D、8A、12A、30X、230X、85S、85X、297、297P号,城巴路线第E23、N23号,新巴路线第796X号及过海巴士路线第115号,位于德民街(东行)(远华楼外)的巴士站,将还原向东迁移约40米(乐华楼外)。

      4. 的士上落客处

      位于德民街之的士上落客处,将还原向东迁移约50米(祈富楼外)。的士上落客处的行车方向,将由往黄埔花园方向还原为往芜湖街方向。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车人士。公共运输营办商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

署理运输署署长李萃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