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延长尖沙咀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的实施期限

  驾驶人士请注意,为配合港铁尖沙咀站加拿分道行人隧道及出入口修改工程,由2017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9日,尖沙咀将继续临时实施以下交通及运输安排:-

I. 临时交通安排

A. 道路封闭

介乎碧仙桃路与弥敦道之间的加拿分道将会继续临时封闭。

B. 交通改道

(a) 沿加拿分道(南行)前往弥敦道的车辆,须改经碧仙桃路(南行)、么地道(东行)、漆咸道南(北行)、金马伦道(西行) 、 加拿分道(北行) 、加连威老道(西行)及弥敦道(南行);及

(b) 沿堪富利士道(东行)前往弥敦道的车辆,须改经加拿分道(北行)、加连威老道(西行)及弥敦道(南行)。

II. 临时运输安排

A. 专线小巴改道

专线小巴路线第62S号(往尖沙咀方向),将改经加拿分道(北行)、加连威老道(西行)及弥敦道(南行),然后恢复原有路线。

B. 专线小巴站安排

现位于加拿分道尖沙咀站对出的专线小巴路线第62S号的中途上落客点,将需临时迁往弥敦道门牌66-70号的位置。

  有关地点已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有关小巴营办商亦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

运输署署长陈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