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2018年6月至12月景贤里公众开放日的特别运输安排

  景贤里将于2018年6月23日及24日、7月28日及29日、9月15日及16日、10月20日及21日,11月17日及18日以及12月15日及16日开放予公众,并提供以下特别公共运输服务:

(i)  专线小巴第26号线的特别服务 (铜锣湾– 司徒拔道近景贤里入口) 将于上述日子每日由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提供服务;及

(ii)  新巴第15号线 (中环 – 山顶)及第15B号线 (湾仔(会展新翼) – 山顶) (只于星期日提供服务)将因应乘客需求而加强服务。

  由于景贤里没有提供泊车设施,公众人士请使用上述公共运输服务前往景贤里。运输署预计司徒拔道沿途的交通将会繁忙,尤其于每节公众人士入场及离场的时段为甚。驾车人士应避免驾驶车辆前往受影响的地区。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遵从警方的指示,并留意传媒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景贤里开放日的查询,可致电2848 6230与发展局文物保育专员办事处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