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延长观塘安达臣道临时交通安排的实施期限

  现公布为配合安达臣道石矿场用地发展的土地平整及基础建设工程,当局将于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继续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安排:

I.   道路封闭

下列路段将会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i)  介乎安达臣道配水库与基督教灵实协会灵实恩光学校之间的一段安达臣道;及

(ii)  宝琳路(东行)由其与安达臣道交界以西约5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200米处止的左面行车线。

II.   交通改道

(i)  沿安达臣道(南行)往宝琳路的车辆,须于安达臣道(南行)近安达臣道配水库处掉头,然后改经安达臣道(北行)及安秀道(南行);及

(ii)  沿安达臣道(北行)往清水湾道的车辆,须于安达臣道(北行)近基督教灵实协会灵实恩光学校处掉头,然后改经安达臣道(南行)、宝琳路(西行)及安秀道(北行)。

  有关地点已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运输署署长陈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