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中区重铺电车路轨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现公布,为配合德辅道中及急庇利街重铺电车路轨工程,当局将于2019年10月19日上午约10时至2019年10月21日上午6时及2019年10月26日上午约10时至2019年10月28日上午6时期间,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I)   交通安排

(A)  行车线封闭

急庇利街(南行)由其与德辅道中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约35米处止的左线将会临时封闭。

(B)  禁止转向

所有长度超逾7米的车辆将临时禁止由急庇利街(南行)左转入德辅道中。

(C)  交通改道

沿急庇利街(南行)前往德辅道中长度超逾7米的车辆将改经文咸东街及摩理臣街。

(II)   运输安排

(A)  巴士改道

为配合上述工程,城巴第1、5B及10号线将于2019年10月19日首班车起至2019年10月20日尾班车及2019年10月26日首班车起至2019年10月27日尾班车改经干诺道西和林士街,然后恢复行走原来路线。

(B)  巴士站安排

城巴第1、5B及10号线位于德辅道中永安中心外的巴士站将会临时迁移至德辅道中无限极商场外。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指导驾驶人士。公共运输营办商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临时安排。

  运输署预计上述路段一带的交通将会较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市民请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乘客须特别留意有关取消/迁移车站的安排。

运输署署长陈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