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将军澳环澳路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公众人士请注意,为配合隔音屏障及道路建造工程,当局将于2020年1月5日上午8时至2020年3月31日下午6时在将军澳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A.   道路封闭

介乎环澳路与环保大道交界处起,至环澳路迴旋处的一段环澳路(包括单车径)将会暂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及单车行驶。

B.   交通改道

沿环保大道(南行)、环澳路(西行)、迴旋处及环澳路(东行)往环保大道(北行)的受影响车辆,包括九巴第98B、98S、290X、N290号线、九巴第98D号线特别班次、新巴第796P、796R、798B、N796号线和城巴第A29P号线特别班次,将须改经(i)环保大道(南行)、骏日街(东行)、骏升街(南行)、迴旋处、骏升街(北行)、骏日街(西行)及环保大道(北行);或(ii)环保大道(南行)、骏日街(南行)、骏昌街(东行)、迴旋处、骏昌街(西行)、骏日街(北行)及环保大道(北行)。上述巴士路线的站点将不受影响。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指导驾驶及骑单车人士。相关巴士公司亦会张贴告示,以通知乘客上述安排。

运输署署长陈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