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黄竹坑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公众人士请注意,为配合水管更换工程,由 2020年 7月 6日至2020 年7月10 日,及由 2020年 7月 20日至 2020 年 9月14日,逢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每日晚上 10 时至翌日上午 6 时将会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I.   禁止转向

除专利巴士外,禁止所有车辆由黄竹坑道(西行)左转南朗山道。沿黄竹坑道(西行)前往南朗山道的受影响车辆将改经黄竹坑道(西行)、香叶道(南行)及香叶道(东行)。驾驶人士亦可以选择改经黄竹坑道(西行)、海洋公园道、香叶道(西行)及香叶道(东行)。

II.   公共运输安排

城巴第48号线(深湾方向)及新巴第78号线(黄竹坑方向)将不会绕经香叶道,并暂停使用位于黄竹坑站公共运输交汇处的巴士站。受影响乘客可以使用南朗山道熟食市场对面的巴士站。

港岛专线小巴第4M号线(黄竹坑方向)将绕经海洋公园道及香叶道(西行),并返回原有路线。第4M号线位于黄竹坑站公共运输交汇处的小巴站将不受影响。

  有关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车人士。巴士及专线小巴营办商将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