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延长朗乐路及元朗站(北)公共运输交汇处临时运输安排

  公众人士请注意,为配合西铁元朗站物业发展工程,以下临时运输安排将由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继续实施:

1.   九巴第53号线(元朗站-荃湾(如心广场))位于元朗站(北)公共运输交汇处的巴士总站将继续临时迁移至形点I交通交汇处;

2.   居民巴士服务第 NR 914 号线线(元朗加州花园-元朗站)及 NR 924 号线 (元朗加州豪园-元朗站)位于朗乐路(近朗日路)的落客点将继续临时迁移至形点 I内的上落客区;

3.   居民巴士服务第 NR 962 号线(蝶翠峰-形点 II)及 NR 969 号线(尚悦-新元朗中心)位于朗乐路的上落客点将继续临时迁移至元朗站(北)公共运输交汇处;及

4.   九巴第68F号线(峻峦-元朗公园)现时位于朗乐路的临时巴士站及上落客点将继续向东迁移约80米。

  巴士公司及居民巴士服务营办商己于上述车站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临时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