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延长在大围积运街实施的临时交通安排

  驾驶人士请注意,为配合水管更换工程,下列临时交通安排将在2020年12月3日下午6时至2021年6月2日下午6时继续实施:

(a) 禁止长度超逾 8 米车辆转向

所有长度超逾8米车辆将一律禁止由积运街、沙田岭路、下城门道及迎运里之间的迴旋处,左转入积运街(南行)。

(b) 交通改道

(i.)   沿迎运里(西行)前往积运街(南行)的长度超逾8米车辆,将改经青沙公路(东行)、 美田路(南行)及积运街(西行);

(ii.)  沿下城门道(东行)前往积运街(南行)的长度超逾 8 米车辆,将改经青沙公路(东行)、美田路(南行)及积运街(西行);

(iii.) 沿沙田岭路(东行)前往积运街(南行)的长度超逾8米车辆,将改经青沙公路(东行)、美田路(南行)及积运街(西行);及

(iv.)  沿积运街(北行)前往积运街(南行)的长度超逾 8 米车辆,将改经青沙公路(东行)、美田路(南行)及积运街(西行)。

  现场已设有适当交通标志,指示驾驶人士。驾驶人士须尽量小心及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