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将军澳工业邨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公众人士请注意,为配合道路工程,当局将会分阶段于将军澳工业邨一带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第一阶段
由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31日:

(I)  临时货车泊车位安排
现时于骏日街西面路旁行车线的每日晚上8时至上午8时货车泊车位,将减短25米。同时,骏日街以西的骏宏街北面路旁行车线将另外提供长25米的晚上8时至上午8时货车泊车位。

第二阶段
由2021年2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I)   临时搬迁巴士站

位于骏日街南行近骏昌街的九巴第98、290B、298E及298F号线,新巴第796E、796X、797及797M号线巴士站,将由其现时位置向南迁移约100米。

(II)  临时货车泊车位安排
现时于骏日街西面路旁行车线的每日晚上8时至上午8时货车泊车位,将减短125米。同时,骏日街以西的骏宏街北面路旁行车线将另外提供长125米的晚上8时至上午8时货车泊车位。


  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巴士公司将会于车站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临时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