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屯门区屯门公路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现公布,为配合方向指示标志改装工程,当局将于2021年7月15日、20日、22日、27日及29日由凌晨12时30分至上午6时在屯门区实施以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a) 道路封闭

由屯门公路(南行)通往皇珠路(西行)的支路将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进入。

(b) 行车线封

由屯门公路(南行)由其与屯兴路交界处起,至其与皇珠路交界处止的左二线,及由屯门公路(南行)由其与屯门乡事会路交界处起,至其与皇珠路交界处止的快线,将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驶。

(c) 交通改道

i.   沿屯门公路(南行)前往皇珠路的受影响驾驶人士,须改经杯渡路(西行)、屯门乡事会路(南行)、海珠路(西行)及海皇路(北行)。

ii.  沿屯发路(南行)前往皇珠路的受影响驾驶人士,须改经屯利街(东行)、青山公路 - 青山湾段、杯渡路(西行)、屯门乡事会路(南行)、海珠路(西行)及海皇路(北行)。

iii. 沿屯兴路(西行)前往皇珠路的受影响驾驶人士,须改经屯门乡事会路(南行)、海珠路(西行)及海皇路(北行)。

(d) 公共运输服务安排

i.   受影响的巴士路线之改道安排如下︰

路线号码

行车方向

改道安排

龙运路线第NA36及NA37号

往国泰城

有关路线需改经杯渡路(西行)、屯门乡事会路(南行)、海珠路(西行)及海皇路(北行),然后依原有路线行驶。

ii.  龙运路线第NA36及NA37号(往国泰城方向)位于华都花园的巴士站将临时迁移至屯门巿中心。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驾驶人士请遵照指示,小心驾驶。

运输署署长罗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