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城门隧道公路的临时交通安

    驾驶人士请注意,为配合路政署进行路面重铺工程,当局将于2021年7月26日至9月20日期间于下列时段实施以下临时交通安排: 

道路封

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晚上11时正至翌日上午6时正

(i)   由城门隧道公路前往大埔公路(大围段)的支路将临时封闭。

(ii)  由大埔公路(大围段) 前往城门隧道公路的支路将临时封闭。

交通改

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晚上11时正至翌日上午6时正

(i)   沿城门隧道公路前往大围的受影响车辆,须改经城门隧道公路(北行)、大埔公路(沙田段) (北行)、沙田乡事会路(东行)、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及大埔公路(大围段)(西行)。

(ii)  由大围前往城门隧道公路的受影响车辆,须改经大埔公路(大围段)(东行)、沙田正街(北行)、横壆街(东行)、源禾路(北行)、沙田乡事会路(西行)及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前往。

临时车速限制

此外,当局将于2021年7月26日至8月13日期间于下列时段实施以下临时车速限制: 

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晚上11时正至翌日上午6时正

城门隧道公路(北行)由其与青沙公路交界以南约150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处以南约520米处止的路段,将实施每小时70公里的临时车速限制。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