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专线小巴实时到站资讯系统扩展至313条专线小巴路线

        公众人士请注意,专线小巴实时到站资讯系统已于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起进一步扩展至313条专线小巴路线,方便乘客计划行程。

        乘客可在运输署流动应用程式「香港出行易」,查阅有关路线即将抵达车站(包括总站及指定中途站)的未来三个班次的预计到站时间,相关数据亦会以机器可阅读格式透过「资料一线通」(data.gov.hk)发布予公众免费使用。相关专线小巴路线的总站及小巴车厢内已张贴宣传品,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有关详情及可供查阅预计到站时间的路线,请浏览运输署网页 (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its/intelligent_transport_systems_strategy_review_and_/rtai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