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西贡福民路特别交通安排

        为改善西贡福民路在周末及公众假期交通较为繁忙的情况,并维持公共交通的运作畅顺,当局由2022年1月8日起于福民路近西贡公众码头的路段实施周末及公众假期禁止非公共运输车辆进入的交通管制措施。

        公众人士请注意,当局逢星期六、星期日及公众假期每日上午8时至晚上8时期间在西贡福民路实施上述永久安排。

I.   交通安排 (见附图一)

专利巴士、专线小巴及的士外,禁止所有车辆由福民路东行,或由惠民路左转进入福民路由其与惠民路交界处以东的路段。 

II.  交通改道


a)   受影响车辆可改由福民路与亲民街交界处右转前往亲民街;或

b)   受影响车辆可改由福民路与惠民路交界处左转前往惠民路。

III. 上落客货安排 (见附图二)

上落客货活动须在亲民街指定的上落客货区域或西贡北公共运输交汇处的一般上落客货区进行。

        公众人士请注意有关地点表明禁区范围的交通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