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旺角道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公众人士请注意,为配合水管更换工程,当局将于202261日上午10时起至2022825日下午6时止在旺角道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I)     行车线封闭

旺角道(东行)由其与塘尾道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东约70米处止的慢线,将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II)    临时迁移巴士站及专线小巴站

位于旺角道(东行)豪华广场外的巴士站及专线小巴站将会临时迁移如下:

路线

详情

巴士站

九巴第32(往荃湾(石围角)方向)、43C(青衣(长康邨)方向)、68X(往洪水桥(洪福邨)方向)、270B(往上水方向)及272E(往大埔(太和)方向)号线

临时向东迁移约25

城巴第79X(往长沙湾(西)方向)及A20(往机场方向)号线

临时向东迁移约15

专线小巴站

九龙专线小巴第46号线(往丽晶花园方向)

临时向东迁移约20


        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指导驾驶人士。公共交通营办商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临时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