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西贡大学道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公众人士请注意,为配合于大学道进行的升旗礼,当局将于2022年7月1日上午10时至上午11时30分,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a)   道路封闭

介乎香港科技大学教职员宿舍与香港科技大学北闸之间的一段大学道将会临时全线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b)   交通改道

沿大学道(东行)前往香港科技大学北闸的受影响车辆,将改经香港科技大学教职员宿舍掉头处及大学道(西行)。

(c)   公共运输安排

i. 位于香港科技大学北闸的九巴第91及91M号线,及新巴第792M号线的巴士站,以及新界专线小巴第11及12号线的小巴站将临时停用。受影响乘客可使用清水湾道近大埔仔坳的巴士站及小巴站;

ii. 位于香港科技大学北闸的新界专线小巴第11M 号线的总站将临时向东迁移约230米至大学道近大学道1号香港科技大学教职员宿的临时小巴站;及

iii. 位于大学道近香港科技大学北闸的新界及巿区的士站将暂时停用。

        前往香港科技大学的市民可考虑使用香港科技大学南闸。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公共运输营办商将会张贴告示,通知乘客有关
上述安排。

运输署署长罗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