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将军澳隧道临时交通安排

驾驶人士请注意,为配合将军澳隧道豁免收费,将军澳隧道收费广场一带将于2022年12月10日晚上10时30分开始,分阶段实施临时交通安排:

实施日期及时间

交通安排

2022年12月10日约晚上10时30分至晚上11时15分

将军澳隧道收费广场(往九龙方向)的部分收费亭通道将临时封闭。

2022年12月10日约晚上11时15分至晚上11时55分

将军澳隧道收费广场(往九龙及将军澳方向)的部分收费亭通道将临时封闭。

2022年12月10日约晚上11时 55分至翌日0时10分

将军澳隧道将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进入。

2022年12月11日约凌晨0时10分起

驾驶人士可直接驶过将军澳隧道原收费广场,无须停车缴费。将军澳隧道原收费广场的部分行车线将封闭直至另行通知。


本署预计将军澳隧道的交通届时会非常挤塞,市民应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及考虑乘搭铁路往返九龙及将军澳。驾驶人士应预留充裕时间,考虑使用其他道路,小心驾驶及保持忍让及遵从在场职员指示。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示驾驶人士。

将军澳隧道豁免收费的详情可浏览运输署网页或流动应用程式「香港出行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