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粉岭百和路、华明路及一鸣路临时交通安排


        现公布,为配合兴建粉岭百和路混合房屋项目,当局将于2023年1月6日至3月5日期间(星期日和公众假期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晚上7时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安排:

(I) 道路封闭
    1. 百和路(北行)由其与一鸣路/华明路的北面交界以北约2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约240米处止的一段慢线将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驶;
    2. 百和路(北行)由其与一鸣路/华明路的北面交界以北约2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约240米处止的一段快线将会间歇性封闭;及
    3. 百和路(北行)快线近其与一鸣路/华明路的北面交界处将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驶。受影响车辆可用同一路段中线右转入一鸣路(东行)。
(II) 转向 / 禁止转向
    1. 所有车辆将临时禁止由华明路(东行)中线于其与百和路的北面交界处(近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普光学校)左转入百和路(北行);
    2. 所有车辆将临时禁止由一鸣路(西行)中线于其与百和路的北面交界处(近百福田心游乐场)右转入百和路(北行);及
    3. 所有车辆于百和路(北行)慢线近其与一鸣路/华明路的北面交界处(近欣盛苑)必须左转入华明路(西行) 。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的交通辅助设施,指导驾驶人士。驾车人士请遵照现场指示,小心驾驶。

运输署署长罗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