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延长北区粉岭安居街临时交通安排

        现公布,为配合道路工程,当局将继续于2023年1月24日凌晨零时至2024年9月30日凌晨零时在粉岭安居街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安排:

(I)   道路封闭

安居街由其与沙头角公路–龙跃头段的交界处起,至其与安全街交界处的一段东行及西行行车线将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进入。

(II) 交通改道


1.
沿安居街西行前往沙头角公路–龙跃头段南行或北行的车辆,须改经安居街南行及乐业路西行。

2. 沿安居街西行前往马适路西行的车辆,须改经安居街南行、乐业路西行及沙头角公路–龙跃头段北行。

3. 沿马适路东行前往安居街东行的车辆,须改经:

(a) 粉岭楼路南行、乐业路南行、安乐门街北行及安全街东行;或
(b) 和泰街南行、联安街东行、沙头角公路–龙跃头段南行、乐业路南行、安乐门街北行及安全街东行;或
(c) 沙头角公路–龙跃头段南行、乐天街东行、安乐门街北行及安全街东行。

4. 沿沙头角公路–龙跃头段南行前往安居街东行的车辆,须改经沙头角公路–龙跃头段南行、乐天街东行、安乐门街北行及安全街东行。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的交通辅助设施,驾车人士请遵照指示,小心驾驶。

署理运输署署长李萃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