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

罗湖管制站位于禁区内。过境旅客必须持有有效的旅游证件。非过境人士则须持有有效的禁区通行证。

往来罗湖管制站的公共运输服务 1) 港铁服务
给旅客的建议 1) 给前往罗湖管制站旅客的建议
查询 1) 相关的查询热线及网页

 

罗湖管制站运作时间

每日上午6时30分至午夜12时正

 

往来罗湖管制站的公共运输服务

1) 港铁服务

旅客可乘搭东铁线往来罗湖管制站。 

营运时间 (由红磡站开出) 由上午5时30分至晚上11时07分
(由罗湖站开出) 由上午5时55分至翌日凌晨12时30分
班次 约6-8分钟
乘车时间 约45分钟 (由红磡站至罗湖站)

车费: 请参阅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网页: www.mtr.com.hk

首页

给旅客的建议

1) 给前往罗湖管制站旅客的建议

旅客应留意管制站的运作时间,以确保有充足时间完成抵港与离港程序。

为避免遇上人潮,旅客在起程之前,应预早计划行程及透过不同渠道 (例如网站及查询热线)了解最新的交通及公共运输服务情况。

首页

查询

1) 相关的查询热线及网页

政府部门 / 公共交通营办商 热线电话(办公时间) 网页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    2881 8888 www.mtr.com.hk
运输署 2804 2600 (由1823电话中心接听) -

 

免责声明 - 香港特区政府在本网页所载的资料祗供参考之用。虽然香港特区政府已尽力确保本网页的资料准确,但香港特区政府不会明示或隐含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香港特区政府不会对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