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途跨境巴士服务-观塘线

1) 终站及中途站

终站 蓝田站交通交汇处
中途站 (1) apm创纪之城5期通道 (去程)#
  (2) 观塘道近九龙湾站 (去程)#
  (3) 观塘道东行(九龙湾站B出口行人天桥对出) (回程)
  (4) 观塘道近康宁道 (上午5时正至晚上10时30分的时段内开出的班次) (回程)
  (5) 观塘道(观塘道休憩花园对出) (晚上10时30分至上午5时正的时段内开出的班次) (回程)
  (6) 大磡道东行(近上元街)巴士停车湾 (回程)
  (7) 小沥源路近大涌桥路(小沥源路游乐场草地滚球场外的巴士站旁) (午夜12时正至上午6时正的时段内开出的班次)(回程)

 
#晚上11时至翌日凌晨630分期间的服务暂停。

2) 时间表

由蓝田站交通交汇处开出 班次(分钟) 由皇岗口岸开出 班次(分钟)
每日
凌晨6时30分至晚上11时 20 - 30 凌晨6时至晚上11时29分 20 - 30
- - 晚上11时30分至凌晨5时59分 30 - 45

 

3) 车费表

 时段 单程收费(港币$)
上午6时正至晚上11时29分 $50
晚上11时30分至上午5时59分 $55


八达通优惠票价

由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9月30日,使用八达通的乘客可分别以每张港币48元及53元的优惠票价购买日间(上午6时至晚上1129)及深宵(晚上1130分至上午559)时段的单程车票。

小童及长者票价优惠

由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9月30日,使用八达通的3至11岁小童及65岁或以上长者可以全日以港币33元购买一张单程车票。

优惠套票

使用微信公众号的乘客,可以港币1,500元的优惠票价购买可乘四十次单程的套票,有效期为购买日起计的连续三十一日内,不限方向,全日均可使用,每次使用时乘客需展示微信二维码作核证及记录。

4) 营办商

观塘跨境快线巴士管理有限公司

 

5) 热线电话(办公时间)

2402 9952

 

免责声明 - 香港特区政府在本网页所载的资料祗供参考之用。虽然香港特区政府已尽力确保本网页的资料准确,但香港特区政府不会明示或隐含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香港特区政府不会对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