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的士深宵時段在馬灣提供服務

***************

  為配合馬灣居民的交通需求,由明天(七月四日)起,當局將准許市區的士每日由晚上十一時至早上七時進出馬灣提供服務。

  運輸署發言人今日(七月三日)說:「基於應急的需要,馬灣居民提出讓的士在夜間進入馬灣提供服務的要求。當局經詳細考慮相關因素及諮詢有關方面後,決定准許市區的士每日由晚上十一時至早上七時進出馬灣。 《道路交通(公共服務車輛)規例》(第三百七十四章,附屬法例D)附表五的修訂及其他法律程序已完成,新措施將於明日(七月四日)起實施。」

  發言人提醒:「的士乘客進出馬灣除了要繳付的士車費外,還須繳付30元附加費,作為司機進入馬灣接載乘客而已繳付的青嶼幹線使用費。」

  市區的士將可以進入馬灣珀林路迴旋處。 該處將設有的士上落客點。在青嶼幹線沿途及馬灣路亦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的士司機。



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