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邀請遞交營運持牌渡輪服務意向書

  運輸署今日(八月二十七日)邀請有興趣人士就營運以下兩條持牌渡輪服務遞交意向書:

(i)「中環--紅磡」;及
(ii)「啟德--紅磡--尖沙咀東部--中環--西九龍(循環線)」。

  有興趣人士可於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tender_notices/notices_of_inviting_expression_of_interest/index.html)下載意向書及指定表格,或前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39號夏慤大廈20樓2001室運輸署渡輪及輔助客運部索取。

  所有遞交文件須放在一個密封的信封內,信封清楚標明「營運持牌渡輪服務(i)中環--紅磡及(ii)啟德--紅磡--尖沙咀東部--中環--西九龍(循環線)的意向書」,並必須在二○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星期四)中午十二時或之前送達上述地址。

  如有查詢,請致電3528 0609。

 
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