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恢復有限度公共服務

  運輸署今日(二月一日)宣布,為配合政府於一月三十一日宣布實施的政府部門特別上班安排,以盡量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運輸署將於二月三日起為市民提供有限度服務,直至另行通知,詳情如下:

(一) 金鐘、長沙灣、觀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務處,以及長沙灣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會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開放,提供櫃位服務(免試簽發香港正式駕駛執照服務除外)。已於網上預約時段續領正式駕駛執照/車輛牌照或申領國際駕駛許可證的申請人,請於預約當天的牌照事務處開放時間內,前往相關牌照事務處辦理申請。

(二) 金鐘的公共車輛分組會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開放,提供櫃位服務。

(三) 上環的過境服務分組會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開放,提供櫃位服務。

(四) 運輸署轄下的車輛檢驗中心會恢復正常服務。

  為減低傳播病毒風險,如市民沒有急切需要,請於運輸署恢復全面服務後,才前往牌照事務處辦理申請。市民亦可以郵寄、投遞箱、或經由網上遞交申請,運輸署會盡快處理。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