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各牌照辦事處六月二十九日起恢復即時申請的櫃位服務

  運輸署今日(六月二十四日)表示,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運輸署轄下各牌照事務處、公共車輛分組、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車輛記錄辦事處、駕駛執照記錄辦事處、違例駕駛記分辦事處及過境服務分組將於六月二十九日(星期一)起全面恢復即時申請的櫃位服務,處理各種牌照及相關服務的申請。
   
  同時,運輸署網上預約續領正式駕駛執照/車輛牌照、車輛過戶或申領國際駕駛許可證的每日名額為四千五百個,可供預約的日期維持為十星期。
   
  運輸署呼籲市民盡量使用網上預約服務,以減少在牌照事務處內人群聚集及等候時間。市民亦可因其情況,利用設置於各牌照事務處的投遞箱、郵寄或經網上遞交申請。
   
  基於公共衞生的考慮,所有進入運輸署各牌照辦事處的市民,均須接受由署方現場安排的體溫檢測。體溫高於攝氏37.5度或拒絕接受體溫檢測的市民會被拒絕進入辦事處。各辦事處亦會要求進入辦事處的市民佩戴口罩及先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並在辦事處内全程佩戴口罩。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各辦事處亦會加強人流控制。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運輸署相關辦事處,聯絡電話如下:
 
香港牌照事務處   2804 2636
九龍牌照事務處   2150 7728
觀塘牌照事務處   2775 6835
沙田牌照事務處   2606 1468
公共車輛分組    2804 2574
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 2771 7723
車輛記錄辦事處   2867 4691
駕駛執照記錄辦事處 2804 2596
違例駕駛記分辦事處 2804 2594
過境服務分組    2543 2114

 
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