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開招標短期租約於大埔收費公眾停車場安裝自動泊車系統

  政府今日(十月六日)開始就一幅位於大埔科城路的政府短期租約用地(短期租約第STTTP0007號)進行公開招標,以安裝自動泊車系統。租約先定為五年固定租期,其後按半年續租。

  政府正推展自動泊車系統項目增加泊車位供應,位於荃灣海盛路短期租約用地的首個自動泊車系統項目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正式投入服務。

  位於大埔白石角的短期租約用地是第二個選址以作安裝自動泊車系統。根據租約條款,中標者須於租約生效日期起十二個月內架設、興建及安裝拼圖型自動泊車系統,以在該用地須提供的不少於240個車位當中提供不少於50個自動泊車系統車位。

  ​投標者可到下列辦事處索取投標文件:

  (i)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地政總署測繪處;

  (ii)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4樓九龍地政處;及

  (iii)新界大埔汀角路1號大埔政府合署1樓大埔地政處。

  有意投標者務須留意所有於此項目短期租約第STTTP0007號招標文件的招標公告及租賃協議中規定的所有要求。

  投標者必須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5樓503室的「工務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21年10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