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城巴第962號線服務

運 輸 署 今 日 ( 八 月 二 十 日 ) 宣 布 , 來 往 屯 門 ( 龍 門 居 ) 至 銅 鑼 灣 ( 摩 頓 臺 ) 的 城 巴 第 962號 線 服 務 將 會 於 八 月 二 十 三 日 開 始 重 組 。

上 述 的 重 組 安 排 目 的 為 配 合 屯 門 居 民 對 過 海 巴 士 服 務 的 需 要 。 重 組 服 務 包 括 ﹕

八 月 二 十 三 日 ( 星 期 一 ) 起 實 施

1.  增 設 特 別 服 務 第 962B及 962X號 線 。 第 962B號 線 將 於 星 期 一 至 六 ( 公 眾 假 期 除 外 ) 上 午 及 下 午 繁 忙 時 段 提 供 來 往 屯 門 ( 置 樂 花 園 ) 與 金 鐘
地 鐵 站 ( 西 面 出 口 ) 的 服 務 (途 經 小 欖 及 深 井 )。
第 962X號 線 將 於 星 期 一 至 六 ( 公 眾 假 期 除 外 ) 上 午 八 時 四 十 分 至 晚 上 七 時 五 十 五 分 提 供 來 往 屯 門 ( 龍 門 居 ) 與 金 鐘 地 鐵 站 ( 西 面 出 口 ) 的 服 務 ( 直 接 駛 往 屯 門 公 路 及 三 號 幹 線 而 不 經 青 山 公 路 ) 。
2. 現 時 城 巴 第 962號 線 的 服 務 時 間 及 班 次 將 會 調 整 。
3. 現 時 城 巴 第 962S, 962P及 N962號 線 的 服 務 時 間 將 會 調 整 。

八 月 二 十 二 日 ( 星 期 日 ) 起 實 施

巴 士 轉 乘 計 劃 將 會 適 用 於 乘 搭 第 962號 線 的 乘 客 。 若 乘 客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在 有 關 時 限 內 乘 搭 指 定 的 路 線 , 將 可 享 有 車 費 折 扣 。

現 時 城 巴 第 962A及 X962號 線 的 服 務 將 維 持 不 變 。 有 關 巴 士 公 司 將 在 有 關 路 線 的 總 站 和 主 要 車 站 張 貼 通 告 , 通 知 乘 客 上 述 的 安 排 。

二 ○ ○ 四 年 八 月 二 十 日 ( 星 期 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