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石公共運輸交匯處公共交通及運輸安排(附圖)

  運輸署今天(三月十七日)宣布,坪石公共運輸交匯處地下(公共運輸交匯處),包括巴士總站、巴士站及一個的士站將於明早(三月十八日)十時開始投入運作。

* 公共交通服務

1. 公共巴士路線
—2條終點站線(九巴9號及隧巴第111號線)
—19條途經的巴士線(九巴3M、3P、10、21、26、26M、27、29M、42、91、91M、92、95、96R、292P、606、606P、N216及城巴第N26號線)

2. 的士站

3. 地下鐵路服務
  地下鐵路的乘客可由彩虹地鐵站A3出口經自動扶梯或電梯往坪石公共運輸交匯處轉乘其他公共交通服務。

* 運輸安排

1. 在清水灣道路面修復工程進行期間,單向連接道會用作臨時前往西貢方向的上行車道,以疏導交通。與此同時,該單向連接道亦可讓從九龍方向的駕駛者前往泊車轉乘公眾停車場,而另外一邊的雙向連接道則可讓駕駛者往返西貢。

2. 離開一樓平台的駕駛者,只能使用連接西貢方向的清水灣道的下行連接道,若要返回九龍市區,則須要繼續向前駛往新清水灣道,然後在豐盛街左轉到往九龍方向的清水灣道。

  有關詳情可參考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的最新消息部分。



2006年3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25分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