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承辦中環至香港迪士尼樂園持牌渡輪服務

運 輸 署 現 邀 請 有 意 承 辦 「 中 環 – 香 港 迪 士 尼 樂 園 」 持 牌 渡 輪 服 務 的 人 士 遞 交 標 書 。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擬 開 辦 一 條 「 中 環 – 香 港 迪 士 尼 樂 園 」 持 牌 渡 輪 服 務 , 作 為 提 供 往 來 「 香 港 迪 士 尼 樂 園 」 公 共 交 通 服 務 計 劃 的 一 部 分 。

有 關 招 標 公 告 刊 登 在 二 月 二 十 五 日 出 版 的 政 府 憲 報 內 。 投 標 者 必 須 把 標 書 放 入 信 封 並 封 密 , 在 信 封 面 註 明 招 標 編 號 、 投 標 項 目 及 「 運 輸 署 署 長 收 」 , 並 於 二 零 零 五 年 三 月 二 十 九 日 ( 星 期 二 ) 中 午 十 二 時 前 放 入 位 於 香 港 灣 仔 告 士 打 道 七 號 入 境 事 務 大 樓 四 十 一 樓 運 輸 署 接 待 處 的 「 運 輸 署 投 標 箱 」 內 。 逾 期 的 投 標 概 不 受 理 。

有 興 趣 投 標 的 人 士 , 可 由 二 月 二 十 八 日 起 , 在 辦 公 時 間 內 往 香 港 灣 仔 告 士 打 道 七 號 入 境 事 務 大 樓 四 十 樓 四 ○ 三 六 室 「 運 輸 署 渡 輪 及 輔 助 客 運 部 」 索 取 招 標 文 件 。

二 ○ ○ 五 年 二 月 二 十 四 日 ( 星 期 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