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署長出席香港的士商會七十七周年會慶及第二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今晚(二月二十日)出席香港的士商會七十七周年會慶及第二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黃保強主席、各位嘉賓、各位的士業界的朋友:

  我很高興獲邀出席香港的士商會七十七周年會慶及第二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暨春節會員聯歡大會。今天是正月十三,我首先恭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過去多年來,香港的士商會不遺餘力,為的士業界謀福祉,對本港的士行業貢獻良多,深得同業景仰。同時香港的士商會亦一直與運輸署保持緊密及良好的夥伴關係,促進的士業界與政府的溝通,並為改善的士經營環境及提升的士服務質素向政府提供很多寶貴的意見,我在此代表運輸署向香港的士商會致以衷心的謝意。我深信香港的士商會會繼續在的士業界發光發熱,並繼續與政府保持緊密聯絡,令的士行業進一步發展和成長。

  回顧過去一年,香港的士業界在服務水平方面面對一定的挑戰。不過可喜的是,大家毫不動搖努力面對,已經採取積極的行動包括成立香港的士業議會以推動業界改善服務質素,開發行業共用的召喚的士程式,以及提供更多以包車為基礎之的士服務等等。我呼籲的士行業要繼續努力不懈,從不同方面致力提升的士服務水平。

  展望未來,隨香港與內地經貿交流的不斷深化,的士行業將可保持一個平穩的發展空間。我深信,只要大家都繼續抱敬業樂業的精神,再加上重視服務質素的態度,的士行業的發展必定可以更上一層樓。與此同時,我亦期望大家可以將目光放遠,多思考和探索的士行業未來的發展路向,努力提供更優質之的士服務。

  最後,我謹祝香港的士商會會務蒸蒸日上,執行委員會成員工作順利,的士業生意興隆,香港的交通路路暢通。多謝大家。



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1時2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