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重整新大嶼山巴士第A35號線服務

            

          公眾人士請注意,由20081116日起,新大嶼山巴士第A35號線(梅窩 機場(客運大樓))將重整為繁忙時間服務,詳情如下:

a) 往機場方向之班次將在每日上午535#、上午730分、下午510T、晚上10時及凌晨零時15分由梅窩巴士總站開出;及

b) 往梅窩方向之班次將在每日上午625T、上午655分、上午835分、下午625分及晚上1130分由機場客運大樓開出。

T        經梅窩舊墟

#        經東涌市中心巴士總站

           同時,新大嶼山巴士第3M(梅窩 東涌市中心)11(大澳 東涌市中心)號線的服務將會加強。在第A35號線新時間表實施後,前往機場的乘客在非繁忙時段可以乘搭第3M11號線到東涌,然後轉乘第S1號線(東涌站巴士總站 亞洲博覽館(經客運大樓)(循環線))

          巴士公司將於巴士站及巴士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