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因應永久封閉南昌站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公共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因應物業發展項目工程,南昌站公共運輸交匯處將由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起永久封閉。

     現時南昌站公共運輸交匯處內的巴士站、專線小巴站及的士站將遷移至深水埗 (東京街西) 巴士總站內及深旺道(附圖)。同時,現時行經南昌站公共運輸交匯處,以及港鐵南昌站外及富昌邨外一段深旺道的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亦會作出相關的服務改動。主要改動如下:

(1) 現時位於南昌站公共運輸交匯處之的士站將遷移至深旺道(港鐵南昌站外近東京街西)的位置;

(2) 專線小巴第75號路線 - 特別服務路線(南昌站公共運輸交匯處至長沙灣(青山道))

(3) 九巴第12A號路線 (南昌站公共運輸交匯處 - 黃埔花園)及九巴第18號路線 (南昌站公共運輸交匯處至愛民(循環線))

(4) 新巴第796C號路線 (將軍澳公共運輸交匯處-南昌站)

(5) 新巴第702號路線 (海麗邨 至 又一村(循環線))、新巴第702S號路線(蘇屋 至 長沙灣 (深盛路) (循環線) / 富昌邨至 蘇屋) 及914 / 914X / 914P號路線 (海麗邨 - 銅鑼灣 (天后))的現時位於深旺道(富昌商場外)的中途站會取消,並遷移至深旺道(富昌邨停車場外)的位置。

(6) 新巴第971號路線 (石排灣邨公共運輸交匯處- 海麗邨)

(7) 新巴第701 / 701S 號路線 (海麗邨 至 旺角 (循環線)) 及新巴第702A號路線 (深旺道 (碧海藍天) - 白田)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標誌,指導公眾人士。公共交通營辦商亦會在相關車站及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