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九巴第40號路線(荃灣(如心廣場) - 麗港城)改經龍翔道事宜


 公眾人士請注意,九巴第40號路線將於2013年8月24日起改經龍翔道,詳情如下:

        荃灣(如心廣場)開出的班次將途經大河道、青山公路、葵涌道、長沙灣道、青山道、呈祥道、龍翔道、大磡道、龍翔道、觀塘道、開源道、偉業街、新偉業街、茶果嶺道及有康街。

        麗港城開出的班次將途經茶果嶺道、新偉業街、偉業街、觀塘碼頭廣場通路、觀塘碼頭巴士總站、偉業街、敬業街、茶果嶺道、鯉魚門道、觀塘道、龍翔道、呈祥道、蝴蝶谷道、荔枝角道、長牟街、長順街、長荔街、長沙灣道、葵涌道、青山公路及大河道。

        九巴也於同日起加設九巴第40號路線與九巴第2A、6D、31M、32M、34M、36M、39M、234A、234B、235M及238M號路線之間的巴士轉乘優惠。九巴6D號路線的終點站將由長沙灣甘泉街(南)遷往美孚。

        巴士公司將會在有關路線的車站及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