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紅磡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觀塘線延線建造工程,當局將於2014年6月3日及4日,每日凌晨1時30分至上午5時30分,在紅磡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臨時道路封閉

(A) 溫思勞街行車隧道及漆咸道北行車隧道,將全線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B) 加士居道(東行)由其接近其漆咸道南交界處起,至漆咸道北(北行)接近山谷道的部份行車線,及由香港理工大學對出的康莊道(北行)起,至通往漆咸道北(北行)支路的部份行車線,將因應工程進度而局部封閉。

(II) 臨時交通改道

(A) 當溫思勞街行車隧道及漆咸道北行車隧道全線封閉時,將實施下列的交通改道措施:

(i) 沿溫思勞街前往漆咸道北(北行)的車輛,須改經暢行道、機利事南路(北行)、蕪湖街(東行)、觀音街(南行)、寶其利街(西行)、機利士南路(南行)、暢運道、漆咸道南(北行)、公主道(北行)、加士居道(東行)、漆咸道南(北行)及漆咸道北(北行)。

(ii) 沿漆咸道北(北行)前往紅磡一帶的車輛,須改經北拱街(西行)、信用街(南行)、佛光街(東行)、和衷街、漆咸道北(南行)及蕪湖街(東行)。

(III) 巴士改道
城巴路線第N23號沿漆咸道北(北行)前往慈雲山方向時,將改經北拱街(西行)、信用街(南行)、佛光街(東行)、和衷街、漆咸道北(南行)及蕪湖街(東行) ,然後返回蕪湖街的原有路線。

      警方將視乎當時路面情況而實施上述的交通安排及交通管制。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巴士公司將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