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巴士服務重組

九巴第87D號線(錦英苑紅磡站)

 

公衆人士請注意,九巴將於20141229(星期一)實施九巴第87D號線(錦英苑紅磡站)的重組方案。詳情如下:

 

(i)      修改行車路線

 

往紅磡站方向的班次駛至梳士巴利道後,將改經梳士巴利道、紅磡繞道、公主道連接路、都會道、暢運道,然後返回原有路線。巴士站將重新安排,詳情如下:

 

取消巴士站

-          漆咸道南27A

-          漆咸道南85

-          暢運道香港理工大學外

 

新增巴士站

-          梳士巴利道永安廣場

 

而往錦英苑方向的行車路線則維持不變。

 

(ii)    早上特別班次

 

於逢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715分、上午745分及上午815分有特別班次由錦英苑開往紅磡站,不經馬鞍山市中心、恆德街、亞公角街及大涌橋路,並改經大老山公路及沙瀝公路。

 

行車路線

 

錦英路、西沙路、馬鞍山路、大老山公路、沙瀝公路、沙田路、獅子山隧道公路、獅子山隧道、窩打老道、太子道西、彌敦道、梳士巴利道、紅磡繞道、公主道連接路、都會道、暢運道及安運道。

 

九巴會在總站及沿途各分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上述服務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