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取消新界專線小巴輔助路線第611C號線 

     市民請注意,由2015年1月17日起,新界專線小巴輔助路線第611C號線 (鈞樂里─ 阜財街) (循環線) 將會取消。上午9時後原有乘搭第611C號線的乘客,可改於元朗舊墟路選乘頻密的第611號線來往元朗站及阜財街等目的地。第611C號線取消後的服務詳情如下:

新界專線小巴第611號線 (山貝路 阜財街(循環線))

(a)

行車路線與現有第611號線相同,即經山貝路、元朗舊墟路、朗日路、朗樂路、元朗安樂路、元朗泰祥街、谷亭街、大棠路、阜財街、又新街、建樂街、鳳翔路、青山公路─元朗段、朗日路、元朗舊墟路及山貝路;

(b)

服務時間與現有第611號線相同,為上午9時正至凌晨12時正,而班次為每8-15分鐘一班;及

(c)

全程收費為$4.40,山貝路至元朗站雙向分段收費為$3.30。

     專線小巴營辦商會於有關的小巴站及車廂內張貼告示,通知乘客上述安排。 

     至於上午6時30分至9時正行駛的611B號線(鈞樂里-元朗站)(循環線)將繼續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