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元朗公路臨時交通安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博愛交匯處改善工程,當局將於2016117日及8日晚上11時正至翌日早上530將實施下列的臨時交通安排:

 

(I)          封閉行車線

 

(a)         元朗公路南行通往博愛交匯處的一段慢線及通往青山公路-元朗段東行的分隔左轉行車線,將會暫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及

(b)         S5通道由其與小商路交界處起,至由其與元朗公路南行交界處止的一段,將會暫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I)        交通改道

 

元朗公路南行青山公路-元朗段東行的駕駛人士,可使用元朗公路南行餘下行車線、博愛交匯處及通往青山公路元朗段東行的支路,前往青山公路-元朗段東行。

 

(III)     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S5通道的博愛醫院巴士分站將會臨時取消。臨時巴士分站將設於青山公路-元朗段東行東成里分站。受影響路線將改道途經青山公路-元朗段東行、凹頭交匯處及青山公路-元朗段西行,然後恢復原來行車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臨時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會於車站及受影響路線的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