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九巴假日服務第5R號線 (啟德郵輪碼頭至牛頭角鐵路站(循環線))的特別服務

 

公衆人士請注意,為配合冬季及春季啟德郵輪碼頭公園及啟德跑道公園的乘客需求,九巴假日服務第5R號線(啟德郵輪碼頭至牛頭角鐵路站(循環線)),將於201713日至2017428日期間,繼續在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臨時提供特別服務。在上述期間九巴假日服務第5R號線的服務詳情如下:

 

九巴假日服務第5R號線 (啟德郵輪碼頭至牛頭角鐵路站(循環線))

 

I.         路線

 

啟德郵輪碼頭至牛頭角鐵路站(循環線): 經承豐道、連接承豐道和承昌道的未命名道路、承昌道、祥業街、海濱道、勵業街、觀塘道、觀塘道迴旋處、觀塘道、勵業街、海濱道、祥業街、承昌道、連接承豐道和承昌道的未命名道路及承豐道。

 

II.       服務時間表

 

由啟德郵輪碼頭開出

 

班次(分鐘)

星期一至星期五
(
只於201713日至2017428日期間)

 

上午11時至下午4

3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1時至下午7

30

 

III.     收費

 

$6.7

 

 

巴士公司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以上的特別服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