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搬遷元朗(東)巴士總站巴士站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元朗站物業發展項目的前期工程,由2017年5月28日凌晨12時起,元朗(東)巴士總站的巴士站將會作出以下安排:

(I)        元朗(東)巴士總站安排

(i)

九巴第53號線(元朗(東) - 荃灣西站公共運輸交匯處)、龍運巴士第N30號線(元朗(東) -東涌站)及第N30S號線(元朗(東) - 東涌站)總站將向北搬遷約150米至元朗站(北)公共運輸交匯處西面第二條行車道的巴士停車灣;

(ii)

九巴第68F號線(元朗公園 - 峻巒(循環線))中途站將會臨時向東搬遷約50米至朗樂路旁巴士候車月台;及

(iii)

港鐵巴士路綫第K65號綫(元朗(東)-流浮山)總站將向北搬遷約150米至元朗站(北)公共運輸交匯處西面第二條行車道近朗日路出口處的位置。

(II)        朗日路巴士站安排

(i)

九巴第53號線(元朗(東) - 荃灣西站公共運輸交匯處)位於朗日路東行形點II的巴士站將會因應上述總站搬遷安排而取消。

                  有關的巴士站將設置適當標誌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