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延長屯門樂翠街臨時交通安排的實施期限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渠務工程,屯門區將繼續於2018年5月6日下午5時起,至2019年5月6日下午5 時止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安排。

(a) 行車方向安排

- 介乎青山公路-大欖段及樂翠街之間的一段樂怡街將繼續改為單向南行。

- 介乎樂怡街及青山公路-大欖段之間的一段樂翠街將繼續改為單向東行。

(b) 禁止轉向安排

- 沿青山公路-大欖段(西行)的車輛將繼續禁止轉入樂翠街(南行)。

- 沿樂翠街(東行)的車輛將繼續禁止左轉入樂怡街(北行)。

(c) 交通改道安排

- 沿青山公路-大欖段(東行)前往樂翠街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青山公路-大欖段迴旋處、青山公路-大欖段(西行) 及樂怡街。

- 沿青山公路-大欖段(西行)前往樂翠街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樂怡街。

- 沿樂翠街(東行) 前往樂翠街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青山公路-大欖段(西行)。

  有關地點已設置適當交通標誌,駕車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