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葵涌貨櫃碼頭路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

  公衆人士請注意,由2018年10月20日下午6時起,葵涌貨櫃碼頭路公共運輸交匯處,包括位於該交匯處內的專營巴士停車灣、專線小巴停車灣、非專營巴士上落客位、的士站及一般停車灣,將會啟用。

  下列公共運輸服務位於葵芳的總站將由2018年10月21日第一個班次起遷往上述的公共運輸交匯處:

(1) 龍運第E32號線(葵芳 - 機場博覽館)及第E32A號線(葵芳 - 東涌發展碼頭):

-  往葵芳班次將改經興芳路、葵福路及貨櫃碼頭路。現時於葵仁路或葵芳站巴士總站下車的乘客可於新設位於興芳路新都會廣場外、葵福路葵青劇院外的中途站或貨櫃碼頭路新總站下車。

-  往東涌班次將改經貨櫃碼頭路、葵福路、葵仁路及葵義路後返回原有路線。現時於葵芳站巴士總站上車的乘客,可繼續於葵芳站巴士總站內的中途站或新總站上車。

(2) 新界專線小巴第87A號線(葵芳 - 昂運路):

-  該服務將只行經貨櫃碼頭路及昂運路。

  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將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