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銅鑼灣高士威道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維修工程,當局將於2018年10月23日及24日每日凌晨2時至上午5時30分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A.   道路封閉

以下路段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  高士威道(東行)由其與告士打道的交界以東約5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95米處止的路段;及

(ii)  高士威道(東行)由其與告士打道的交界以東約3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70米處止的左線及中線。

B.   交通改道

(i)  沿怡和街(東行)前往高士威道(東行)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銅鑼灣道及摩頓臺;及

(ii)  沿怡和街(東行)前往高士威道(東行)高度不超逾3.5米的受影響車輛亦可改經糖街及告士打道(南行)。

C.   巴士改道

城巴第N8X、N72、NA11號線、新巴第N8、N8P號線、隧巴第N122、N170、N368、N619、N680及N691號線將改經怡和街(東行)、銅鑼灣道、摩頓臺及高士威道(東行),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D.   專線小巴改道

專線小巴 19S號線將改經怡和街(東行)、糖街、告士打道(南行) 及高士威道(東行),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交通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