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將軍澳駿才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電力管道鋪設工程,當局將於下述時段在將軍澳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A.   於2018年12月3日上午10時至2018年12月10日下午6時

(i)  所有車輛將暫時禁止由駿宏街及駿宏街以北的一段駿才街駛入駿才街南行。

(ii)  前往駿宏街以南的一段駿才街的受影響車輛,包括新巴第796X號線往將軍澳工業邨方向的班次及新界專線小巴第112M及112S線,將須改經駿宏街西行、駿日街南行、駿日街東行及駿才街北行。新巴第796X號線、新界專線小巴第112M及112S線設於駿才街南行電視廣播城外的中途站,將暫時遷移至駿才街北行電視廣播城對面。

B.   於2018年12月11日上午10時至2018年12月18日下午6時

(i)  所有車長逾7米的車輛將暫時禁止由駿才街北行左轉入駿宏街西行。受影響車輛將須改經駿才街北行、駿盈街東行、迴旋處、駿盈街西行、駿才街南行及駿宏街西行。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臨時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相關公共交通營辦商亦會張貼告示,以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