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葵涌葵翠邨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

  公眾人士請注意,葵涌葵翠邨公共運輸交匯處將於2019年2月1日(星期五)起啟用。為配合上述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下列公共運輸服務將由2019年2月1日第一個班次起有所調整:

(1)   九巴第59A號線:

- 該線將延長至葵翠邨公共運輸交匯處。

- 往葵芳班次將改經葵涌道、葵富路及葵義路,前往葵翠邨公共運輸交匯處的新總站。現時於葵涌道近葵芳邨巴士站下車的乘客可繼續在該站或在新總站下車。

- 往屯門碼頭班次將改由葵翠邨公共運輸交匯處的新總站開出,經葵義路、葵福路迴旋處、葵義路、葵富路及葵涌道後返回原有路線。現時於葵涌道近葵芳邨巴士站上車的乘客,可繼續在該站或在新總站上車。

(2)   新界專線小巴第94號線 (石圍角邨 - 葵盛)及第94A號線 (梨木樹邨 - 葵盛):

- 現時位於葵義路(南行)近葵翠邨的中途站將會遷往葵翠邨公共運輸交匯處內。

  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將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