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鴨脷洲「洪聖寶誕巡遊」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洪聖寶誕巡遊」活動,鴨脷洲一帶將於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實施以下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道路封閉及交通改道

(i)  鴨脷洲大街由其與悅海街交界處以東起的路段將於下午1時至6時臨時封閉,而悅海街則會在上述期間改為雙程行車,並於下午1時至3時實施間歇性封閉。

(ii)  洪聖街由其與鴨脷洲大街交界處以北起的路段將於上午8時至6時臨時封閉;

(iii)  沿利枝道前往鴨脷洲大街的車輛只能經由悅海街至華庭街為止。

專線小巴服務安排

港島專線小巴第27號線位於惠風街的專線小巴總站將臨時遷至利枝道巴士總站,而其所有位於鴨脷洲大街及悅海街的中途站將暫停使用。

路旁泊車位安排

停泊在平瀾街、新市街、洪聖街及封閉路段一帶的車輛或禁止駛離該區,直至道路重新開放供正常通車為止。

  警方將視乎當區情況而實施封路、交通管制措施及公共交通改道。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公共交通營辦商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專線小巴服務的安排。

  如遇交通受阻,在駕駛之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務人員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