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新巴第15、X15及15B號線於2019年6月16日的臨時巴士站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因應於2019年6月16日港島區公眾活動期間的封路措施,由下午2時45分起,新巴第15、X15及15B號線將作臨時改道至道路重開為止。其中新巴第X15號線於金鐘(西)的巴士總站將臨時遷移至中環5號碼頭,有關路線的巴士站安排如下:

  新巴第X15號線往山頂方向,將取消於金鐘(西)的巴士總站,新設位於中環5號碼頭的臨時巴士總站、中環(天星碼頭) 及中環(交易廣場)的臨時巴士站;往中環方向將取消由夏慤道近海富中心、干諾道中近怡和大廈及金鐘(西)的巴士站,新增位於干諾道中近皇后像廣場的臨時巴士站及中環5號碼頭的臨時巴士總站。

  新巴第15號線往山頂方向,將取消由金鐘道近金鐘站至皇后大道東近聖約瑟小學的沿途巴士站,新增位於告士打道近香港演藝學院及入境事務大樓的臨時巴士站;往中環方向將取消由皇后大道東近香港華仁書院至中環畢打街的沿途巴士站,新增位於皇后大道東近伊利莎伯體育館、摩利臣山道近禮頓道、舊灣仔警署及分域街的臨時巴士站。

  新巴第15B號線往山頂方向,將取消由高士威道近香港中央圖書館至堅拿道巴士專用線的沿途巴士站,新增位於銅鑼灣道近皇仁書院及百德新街的臨時巴士站;往灣仔方向將取消由軒尼詩道、怡和街及高士威道的沿途巴士站,新增位於摩利臣山道近禮頓道、維園道近銅鑼灣避風塘及永興街的臨時巴士站。

  有關上述巴士路線的服務詳情,乘客可瀏覽新巴網頁www.nwstbus.com.hk。新巴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運輸安排。